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长三角民宿峰会上 绍兴六和藏院获“最佳体验奖”
2018年01月19日 09:19:08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1月16日,2018长三角民宿峰会在南京举行,江浙沪皖等地区的300余位品牌民宿创始人出席并参加峰会。在这样一场“民宿选秀”中,绍兴民宿“六和藏院”在数百家民宿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精品民宿奖“最佳体验奖”,这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绍兴民宿。

  位于越城区鉴湖水街1号文创园的“六和藏院”,开业一年多来,迅速蹿升为国内的“网红”民宿。“六和藏院”外观是知名建筑设计师王澍的作品,室内装修由知名室内设计师甘泉完成。整幢民宿以唯美的内外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吸引了众多渴望居住体验的“民宿爱好者”。许多住客已经成了回头熟客,每次来绍兴都会入住“六和藏院”,更有甚者,因为喜欢“六和藏院”而多次来绍兴。

  据悉,本次民宿峰会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共同主办。此次获得2017年度精品民宿奖“最佳体验奖”的共有6家民宿,分布在长三角不同城市。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表示,民宿作为文旅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对推动城市旅游非常有意义。长三角作为优质民宿聚集地,在未来还将不断涌现更多民宿,只有把握好民宿运营和发展的命脉,才能够让民宿发展为优质文创平台,更好推动文旅发展。

标签: 民俗;绍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