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去年新增 “小升规”企业693家
2018年02月07日 15:40:5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了解到,2017年,全市新增“小升规”企业693家,数量创近五年最高水平。

  去年,我市筛选多家重点企业入库培育,同时组织“小升规”培育监测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专题培训;举行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周”活动,邀请专家、知名律师为企业现场服务,并编印典型案例。

  此外,我市还对“小升规”企业落实资金奖励、税收优惠、土地倾斜等优惠政策,如诸暨市对“小升规”企业给予新增地方财政贡献奖励;新昌县对购买土地的“小升规”企业给予土地成交价优惠等。

标签: 绍兴;企业;数量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