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巾帼好女儿 秀出时代美
2018年03月08日 15:06:4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诗朗诵《在春天里,我们艳丽如花》

  昨天下午,越城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歌舞、诗朗诵、旗袍秀等精彩节目,秀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最美敬业女性”“最美家庭”“最美巾帼志愿者”“巾帼文明岗”等表彰。

记者 樊蕾 摄


标签: 表彰大会;女性风采;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