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首推!诸暨市46项户籍业务实现“全市通办”
2018年03月18日 09:27:36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日前,在诸暨市店口镇工作的张先生不慎遗失户口簿,他本以为要特地跑回户籍所在地璜山镇补办,没想到从公安部门得知一个好消息:诸如补办户口本这样的户籍业务,在诸暨全市各公安户籍窗口可以通办了。

  据悉,3月1日起,诸暨市公安局打破地域限制,在绍兴市首推户籍业务“全市通办”。包括出生户口登记、死亡户口注销、户口迁移、户口变更更正、居民户口簿申换补领等在内的46项户籍事项,诸暨居民可以在诸暨全市16个公安户籍窗口就近办理。

标签: 户籍;诸暨市;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户口簿;户口本;店口镇;璜山...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