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2018年03月29日 14:55:4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马滨生

  3月28日上午,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董贵波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台州分会场参加。

  一直以来,我市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大事、发展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并连续5年蝉联省考核“优秀市”。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省联创、全域推进”的思路,强化高位推动、面上督查、项目跟进,高水平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争取列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四批创建名单,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创建目标。深入推进党政同责落实,配套跟进食品安全专项巡察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体系,探索食品安全战略实施的“台州路径”。

  此外,我市将强化全程严管,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健全食用农产品准出准入对接机制、风险闭环管控体系。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构建质优安全的食品供给体系,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实施食品特色小镇(园区)、传统特色食品小作坊集聚区建设工程及食品领域“台州质造”品牌创建行动。

标签: 台州;食品安全战略;电视电话会议;安全工作;全省食品;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