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企业主欠下巨债后铤而走险 假冒商标被抓
2018年05月14日 15:55:5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管道)生产的PPR管道和PPR配件是配套卖的,但销售人员却发现几个月时间里公司生产的PPR配件销售量下降了15%,他们怀疑有假冒产品流入了市场,于是报警。近日,新昌警方破获了这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我也知道这么做是违法的,但因为欠了太多钱,才铤而走险。”5月10日,记者在新昌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诸暨人陈某,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迭。

  中财管道工作人员也为陈某感到惋惜:“他懂技术,也懂销售,如果来公司,其实可以获得不错的发展。”

  最早发现问题的是中财管道驻江苏溧阳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去年9月中旬,工作人员发现在溧阳市场上销售的PPR产品,出现了管道已经卖完但配件剩下不少的情况。而以往,管道和配件都是配套销售的。

  不久后,江苏宜兴的市场上也出现了PPR配件剩余的情况。同时,一些经销商向办事处工作人员反映,最近店里来了一些推销人员,说手头有一批中财管道的PPR配件,价格只要市场价的50%,非常划算。

  得知这个情况后,中财管道打假办的工作人员怀疑有人在制假售假,于今年1月22日向新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

  新昌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摸清了制假售假网络,并锁定了嫌疑人陈某。4月24日,陈某在诸暨落网,并交代了自己制假售假的犯罪事实。

  陈某今年38岁,原本经营着一家管道企业,有自己的品牌,日子过得不错。2008年,陈某因经营不善欠下巨额债务,此后,为了还债,他和妻子决定铤而走险制假售假。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陈某还带着样品跑市场,去了湖南、江西、河南等省份开展地面推广。

  “因为经营多年,他对这个行业比较熟悉,知道中财管道市场知名度比较高,所以他选择了假冒该品牌管道。”办案民警梁魁特告诉记者,除了生产销售假冒中财管道,陈某还假冒了广东的联塑管道。

  警方介绍,该案件初步涉案金额30多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配件;售假;警方;PPR配件;假冒产品;销售人员;品牌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