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鲜虾山麓阳明园
2018年05月15日 14:21:48 来源: 绍兴日报 首席记者 袁云 摄

  昨日,柯桥区兰亭街道花街鲜虾山南麓,新落成了王阳明墓地牌楼。阳明园项目一期即将建成,并将于6月中旬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在绍兴举行闭幕活动时开放。

  阳明园项目围绕“文化朝圣”的定位规划,总用地546.5亩,投资3.5亿元,分两期建设。整体规划以江南墓园和绍兴明代建筑风格为主要设计思路,建设墓前广场区、祭祀广场区以及相关配套辅助用房和场外基础设施,一期投资3000万元。

标签: 阳明园;绍兴;兰亭街道花街;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