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公交5路司机的小举动 让两位九旬老人送上锦旗
2018年06月23日 10: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赵瑜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赵瑜 )近日,91岁的老人何信用再次来到诸暨市公交西站办公楼,和前两年一样,他是来给公交5路车驾驶员送锦旗。谈及为何要这么做,何信用笑着说道,“主要是驾驶员师傅太好了。”

  原来,何信用喜欢坐着公交到处看风景,而5路车是他坐的最多的一趟公交。“每次司机看到老人或孕妇赶车,都会放慢车速等待,这让我觉得很暖心。”何信用说,车上拥挤的时候,司机还会提醒乘客让座。

  无独有偶,前两天,92岁的徐德福老人也来到公交西站,为5路公交驾驶员送上了一面写着“敬老爱幼,文明驾驶”的锦旗。“我每次上车,驾驶员都会叮嘱我坐好。下车时,也会让我们慢慢走。”徐德福说,这让他倍感感动。

标签: 驾驶员;信用;西站;锦旗;车驾驶员;办公楼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3370087480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