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未来三天绍兴北站77趟车暂停售票
2018年07月10日 08:12:4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胡诚浩

  这两天,很多市民都在关注有着“风王”之称的台风“玛莉亚”的动向,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这股超强台风将在未来三天影响我市,并带来强降雨天气。受此影响,铁路部门昨天发布消息,未来三天铁路绍兴北站将有77趟列车暂停售票。

  根据预测,台风“玛莉亚”将在7月11日前后登陆,绍兴北站停售车票绝大部分都集中在7月11日当天,停售线路主要集中在上海、宁波、温州、苍南、三明、深圳等东南沿海城市方向。

  7月11日前后也有四趟车暂停售票,其中7月10日停售的线路是上海虹桥到三门县的G7557次和上海虹桥到温州南的G7561次。而7月12日停售的线路是温州南到上海虹桥的G7504次和三门县到上海虹桥的G7532次。

  其余停开的70多趟列车均在7月11日。具体停开信息,市民可关注车站公告和12306网站,已购买该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到车站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铁路部门也将根据台风实时影响情况,调整停售线路。

标签: 台风;车票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