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上虞三年5.5亿元促全域旅游
2018年07月12日 08:10:4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李志清

  记者昨天从上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获悉,上虞区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今年起,将在区级层面三年内统筹安排5.5亿元发展资金,用于促进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其中,区财政每年安排固定资金3000万元和浮动资金2000万元,文旅集团每年筹资1亿元,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三年内安排资金1亿元。

  该区将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投入力度。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投入1亿元用于梁湖街道潘家陡新村打造怰闲旅游特色村;各奖补1000万元,用于岭南乡、陈溪乡、长塘镇桃花源生态旅游区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投入1亿元,建设城乡古道、绿道、游步道、骑行道;奖补3000万元,用于大通农场、盖北葡萄花卉、上浦东山湖、永和等田园综合体的公共设施配套建设。

  此外,鼓励旅游厕所革命、旅游商品开发和旅游人才引进,对发展民宿经济、招徕游客、旅游宣传、升级创评等,实施不同程度的奖励。

标签: 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