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新昌打造炒年糕品牌 助推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19日 06:14: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旭辉 周莎莎 拍友 俞临新 摄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旭辉 周莎莎 拍友 俞临新 摄)一碗炒年糕撬动大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新昌县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打造新昌炒年糕品牌助推乡村振兴。图为新昌炒年糕大赛冠军石美萍在自家店内为顾客炒年糕,一个60平方米的小店年利润可达60万元。

标签: 炒年糕;新昌;品牌;振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