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企业一项目获省军民技术创新一等奖
2018年08月09日 14:57:30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干政

  记者从绍兴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在首届浙江省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上,精功(绍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复合材料壳体项目摘得唯一一个一等奖。此外,浙江中科恒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轻质耐高温PMI结构泡沫材料产业化技术项目获三等奖,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得浙江省军民融合优秀组织奖单位。

  据了解,首届浙江省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重点聚焦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导向的重点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核电关联、生物医药与海洋船舶等,注重项目的军民两用属性,较强的创新性,良好的产业化应用前景和发展潜力,发现和转化一批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孵化和培育一批军民融合创新企业和团队,为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军民;技术创新;应用;固体火箭发动机;大赛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