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双创大赛上演节能环保盛宴
2018年08月10日 05:1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郎凯行

  浙江在线诸暨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郎凯行)8月9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诸暨举行,本次大赛由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30位行业翘楚带来了一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科技盛宴。

  大赛现场,初创组中浙江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石墨烯超级电容器项目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超级电容器是一种新型储能装置,具有“洁能+智能+储能”的特点,在智能家电、机器人、电动车等领域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企业项目发起人陈波介绍:“我们用石墨烯作为首选电极材料,通过首创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工艺制成超级电容器,能量密度是传统超级电容器的80倍,性能更优越。”

  经过激烈角逐,初创组浙江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长组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臻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晋级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标签: 大赛;创新创业;节能环保;浙江省;电容器;诸暨;新能源;火炬杯;...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