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吟着诗歌 走过绍兴40年
2018年10月08日 15:04:03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李颖

记者 袁云 摄

  昨天晚上,“激荡四十年 绍兴再出发”全国诗歌征集颁奖·名家朗诵晚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150位来自各地的全国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全国著名诗人作家等嘉宾,携手奉献一场诗歌·朗诵盛宴。

  该活动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广电总台联合中国作协《诗刊》社共同举办。从8月6日启动到9月5日截稿,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来稿作品近4000件。

  中国作协《诗刊》社邀请国内权威诗人、诗评家组成评委会,对来稿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匿名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6名。

  昨天的晚会分为风雅绍兴、风云绍兴、风起绍兴三个篇章,国内朗诵界的名家和本市的主持人以现场朗诵配交响乐的形式精彩演绎了部分获奖作品及精选优秀诗作。

标签: 绍兴;朗诵;诗歌;盛宴;名家;诗刊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