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宝马奥迪被烧是婚礼现场放鞭炮惹的祸?宝马车主澄清
2018年12月03日 09:06:3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陈乙炳

  这两天,本地一则“新闻”在网上广泛传播:12月1日中午,柯桥区漓渚镇姚村村一对新人举办婚礼时,燃放的鞭炮把宾客的宝马车、奥迪车等引燃了,其中宝马车被烧成了空壳。“怎么可能是鞭炮引燃的?(婚礼现场)放鞭炮时,我的车还在柯桥城区呢!”昨天,宝马车主徐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回应。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宝马X5正在剧烈燃烧,浓烟滚滚,不远处的地上铺有地毯,两边是鞭炮燃放后的碎屑。“那天结婚的是我的好朋友。”宝马车主徐先生说,着火的地方是车队停放的小篮球场,距离酒宴所在位置不远。从篮球场通往新人家里的路上,有一座平坦的小桥,桥上铺着红地毯。

  “(事发时)我正在酒席上与人聊天,有朋友跑来喊我,说‘你的车着火了’,当时大概11点多。”徐先生说,接亲车队赶到新人家,放鞭炮时间约为上午10点20分。“我10点40分左右才从柯桥城区开车出发,停车后婚礼现场也没有再放鞭炮,(我的车)怎么可能是放鞭炮引燃的?”他说。

  徐先生说,昨天他还在警方帮助下查看了事发地点的监控视频,发现他停车后现场没有燃放鞭炮。“监控显示,我的车最先起火点为车头,而车门是关闭的。车内包的是真皮,即使真有鞭炮进去了,也不可能着起来。”他说,看到网上“鞭炮引燃汽车”的信息,他非常生气,希望借绍兴晚报的平台解释一下。

  徐先生说,他的宝马车是去年11月份才买的,买来时裸车价格60多万元。事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和保险公司沟通。“具体如何赔偿,还要等调查结果。”他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绍兴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我们赶到现场时,火势还比较猛烈,宝马车已经烧成空架子了。”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停在宝马车旁的一辆奥迪A6和一辆小货车也被引燃,当时已有从酒宴席上出来的人们用水桶从河里打水灭火。

  据目击者估算,现场起火的3辆车加起来总价值超过百万元。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仍在调查中。

标签: 婚礼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812/W0201812033454413676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