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突击检查非法医疗美容 发现不少安全隐患
2019年01月08日 10:11:1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诸丹萍

  1月5日,绍兴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会同越城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了“卫健执法一号行动”,对越城区内的非法医疗美容和无证行医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不少安全隐患。

  1月5日下午1点30分,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越城区塔山街道稽山路的一家生活美容馆。在店里,执法人员查扣了一台激光美容仪和一台光子嫩肤仪,这两台设备均为专属医疗美容器械。在位于稽山路上的另一家生活美容馆内,执法人员查扣一台激光脱毛仪,执法人员发现了记录顾客使用激光脱毛仪的台账。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部分美容机构打着“高端科技”“美容专家”的幌子,在公寓、写字楼等人流密集区违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如较为常见的用水光针修复皮肤、用激光脱毛、埋线美容、面部填充,甚至注射玻尿酸和肉毒杆菌、开眼线等服务,消费者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本次共检查经营单位25家,拟立案8起,查扣医疗美容仪器6台、灌肠包12套。


标签: 美容;执法人员;安全隐患;非法医疗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