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一个低头小动作 17年安全无事故的她将车开进了河里
2019年02月18日 08:48:54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俞颖颖 通讯员 吴钢

  因为车窗上起了雾气,老司机刘女士低头开空调除雾,这时前方突然出现一个弯道,车子冲进了河里。

  昨天,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这个事故,她已经连续几天从噩梦中惊醒了。

  不过,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表示,这场事故中,刘女士的一个做法值得肯定:“她上车时就系了安全带,加上车速不快,所以虽然受了惊吓,但人没有受伤。”

  事情发生在2月13日12时50分左右。当时,刘女士开车去新昌县梅渚镇定坂村走亲戚,在亲戚家吃完中饭后驾车回家。因为是雨天,车子开出不久,车窗上有了雾气,刘女士便低头去开空调除雾。

  前方,原本直行的道路拐了个弯,刘女士还没有反应过来,车子就开进了路边的小河里。幸亏当时车速不快,刘女士又系了安全带,所以没有受伤,只是受了惊吓。

  “快,快,快救人!有车子开进河里了。”就在刘女士发生事故后,新昌市民王斌(化名)刚好经过,看到汽车掉进小河里,驾驶室已淹在水中,就赶紧招呼村民一起上前救人,并报了案。当时,刘女士正挣扎着打开副驾驶室的车门,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刘女士顺利脱险。

  过了不久,保险公司理赔员到达现场,事故车辆被吊车吊出。

  2月15日,刘女士到新昌公安交警部门拿事故责任认定书。53岁的她告诉民警,作为17年驾龄的安全无事故老驾驶员,发生这样的事故确实不应该,好在河里水不深,且有热心村民帮助,人没受伤是大幸,车辆损毁就当买个教训。同时,她也想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开车时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


标签: 车祸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