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4客位新型乌篷船 在东湖风景区试水
2019年05月06日 08:35:11 来源: 绍兴日报 吴可蒙 廖保华

  最近,在东湖风景区,绍兴首批20艘4客位新型乌篷船正在建造当中,其中一条样品船已下水试验。据了解,该船长6.50米、宽1.15米、型深0.47米,最大抗风等级达5级。

  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2018年《游览乌篷船检验规定》实施后我市新建的首批游览乌篷船,与旧版乌篷船相比,座位由3客位改为4客位,扩大了船的整体尺寸,同时把船舶尺寸标准化。

  自二孩政策放开后,来东湖风景区乘坐乌篷船的游客很多都是四口之家,而现有乌篷船只能乘坐3位乘客,乘客需求与乌篷船现状之间存在错位。

  “借新的《游览乌篷船检验规定》实施之机,我们与设计单位一起设计了4客位的新型乌篷船,以满足游客需要,首批新型乌篷船预计于今年7月1日前投入使用。”绍兴市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乌篷船;试水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