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为期4天,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将在绍兴开赛
2019年05月16日 13:12:5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绍兴网5月16日讯 昨天(5月15日)上午,“德创环保杯”2019年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市奥体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得知,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绍兴举行,共有全国各地49支队伍(男子25支、女子24支)参与,汇聚了各省市399名气排球高手。

  气排球项目属群众性健身娱乐活动,是非奥运会项目,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却享受奥运“待遇”,被列入中国排球协会的官方赛事。

  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奥体中心和市排球协会承(协)办的全国气排球项目顶级赛事,也是绍兴打造国际赛事目的地城市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4天的比赛将给绍兴市民带来一场排球盛宴。“绍兴的排球根基实、氛围浓,下一届全运会很有可能有绍兴的球队。”中国女排原主教练、绍兴市排球总教练俞觉敏告诉记者,排球项目在绍兴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有3万多人经常打气排球,仅越城区就有26家排球俱乐部。

标签: 气排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