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入梅啦!黏哒哒湿哒哒的季节到啦
2019年06月17日 18:35:4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 绍兴市气象局刚刚宣布,今天(6月17日)绍兴市入梅,降水过程趋于增多。

  往年绍兴市的“入梅”的时间在6月10日左右,今年的梅雨来的似乎有点晚。绍兴市气象台的专家说,目前大气环流形势正在发生调整,副热带高压有所加强北抬,暖湿气流趋于活跃,雨带建立,本周绍兴市时阴时雨,潮湿闷热,本周的降雨高峰将出现在周二、周三。

1560752905312_5d073309159bb82bf2a4b617.jpeg

  明天(6月18日)的最高气温较今天降低4到5℃,闷热感有所缓解。后天(6月19日)绍兴市也是雨天,阴有大雨,部分暴雨的天气,气温较明天稍有上升。

  梅雨季节气候特点表现为:降水集中、雨量大、日照时数少、高湿多云以及风力较小。大家需及时关注天气,合理安排生活起居。

标签: 绍兴入梅;降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906/W020190617669432159580.png

绍兴市入梅啦!黏哒哒湿哒哒的季节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