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举行“百名硕博柯桥行”活动
2019年07月23日 08:49:26 来源: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石慧 通讯员 潘琼英 章海龙

  日前,绍兴市柯桥区举行“百名硕博柯桥行暨知名高校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活动”。全国15所“双一流”及重点知名高校的硕博士研究生和就业部门负责人近200人齐聚柯桥,开展引才洽谈对接,考察人才生态环境,共商校地、校企合作事宜。

  据了解,到柯桥参加此次对接活动的硕博士研究生以2020届毕业生为主,主要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涵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等40余个专业。

  在当天举办的引才洽谈及项目合作对接会上,柯桥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人才科技企业、高薪优岗企业等4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合计推出岗位需求567个,最高年薪岗位达50万元。

  “柯桥是经济发达的地区,政府重视人才,就业环境很好,我很愿意来柯桥工作,已经和多家柯桥企业进行了沟通。”在对接现场,来自武汉大学博士毕业的叶加兵笑着告诉记者。

  “政府搭台,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优秀的人才。”浙江化安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短短半小时就已和5名硕博士达成初步意向。

  “为进一步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广聚才智资源。”柯桥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柯桥区已与北大、人大、川大、西安交大、西北工大等众多“985”“211”“双一流”高校建立合作联系,实时网络互联,推介发布供求信息。针对产业和企业发展所需,柯桥区已深入40余所专业实力强、产业匹配度高的重点高校,在人才引育、校地合作、创新实践等领域达成深度意向。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举行“百名硕博柯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