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的夏天还在线中秋加入群聊 能不能顺利赏月呢?
2019年09月12日 08:55: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干婧

  进入9月中旬,绍兴的夏天走向秋天的道路总是一波三折或者说是一步三回头。近期绍兴市白天的气温也是在告诉我们夏天还在,可早晚站着风中还是可以感受到秋的气息。这一天中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模式总是在单曲循环播放。街头的小姐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靴子,期待凉爽秋天能立刻来到。

  绍兴全市各地气温都在往上走,白天还是要做好防暑防晒的工作。

  眼看中秋将近,天气如何?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中秋假期期间绍兴市的天气还算不错,基本以晴到多云为主,午后局部有雷阵雨的身影。这样的天气条件还是比较适合外出游玩的,对于大家期待的中秋当晚赏月是否能顺利看到月亮?只能说按照目前的天气来看问题不大,但天有不测风云,大家还是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更准确哦。

  近期绍兴的桂花开了,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建议大家可以一早一晚散散步,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感受下香气四溢的美好。另外,白天出门请随身携带雨具,晴时遮阳,遇到午后突如其来的阵雨还能挡雨。

标签: 绍兴市;气温;靴子;气息;街头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909/W020190912320733343459.jpg

绍兴的夏天还在线中秋加入群聊 能不能顺利赏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