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炒年糕榨面春饼 “水马”品尝正宗新昌味
2019年10月17日 15:16:20 来源: 越牛新闻

  10月13-20日,2019ICF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暨亚锦赛(简称“水马”)比赛在绍兴迪荡湖举行。

  组委会在本次“水马”的筹备上,深度发掘本地适合“水马”运动的特色食品,在赛区增设美食区,为赛事在食物和商品方面提供全面保障。

  本次美食展由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昌县商务局承办,旨在通过展示绍兴风味小吃,为绍兴市民及各地游客打造一场缤纷亮丽的狂欢盛宴,让大家在品味美味小吃的同时,又可以参加体验“水马”。

标签: 绍兴;皮划艇;世锦赛;亚锦赛;马拉松;新昌县;风味小吃;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炒年糕榨面春饼 “水马”品尝正宗新昌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