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先进党员故事搬进校园
2019年10月18日 04:08: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任洪杰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任洪杰) 10月17日,在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杭兰英党建故事展等党建学习点正式启用。展览采取电子视频、图片、漫画和文字融合的方式,展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祝温村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祝温村党总支书记杭兰英先进事迹,讲述杭兰英“民情通”好故事。就在前不久,该学院在祝温村驻点开展社会实践,大学生们现场学习了杭兰英先进事迹,调研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把党建课堂搬到了全国先进党支部。

17日下午,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党委与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党委举行校地共建党建联合体签约仪式。双方开展“校地共建合作”模式,围绕构筑党建“红色联盟”,办好“乡土大讲堂”“好书记讲堂”,创建“高校讲师团”“学生宣讲团”两支宣传队伍,开展年度特色共建活动,把党建联合体内村、企、学校的党员凝聚在一起。

上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不仅是一次双方的“强强联合”,更是一次整合党建资源的创新举措,是对区块链党建联合体模式的再实践再深化。

标签: 党建;上虞;浙江理工大学;先进事迹;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虞先进党员故事搬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