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着力打造大湾区发展重要增长极 绍兴滨海新区获批设立
2019年11月27日 06:19: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日前,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绍兴滨海新区。绍兴滨海新区规划控制总面积430平方公里,空间范围包括现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镜湖新区片区,托管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马山街道、孙端街道、东湖街道、灵芝街道、东浦街道、斗门街道、稽山街道、迪荡街道和绍兴市上虞区沥海街道。

  设立绍兴滨海新区是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大建设”和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发展的重要部署,新区将着力打造大湾区发展重要增长极、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杭绍甬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杭州湾南翼生态宜居新城区。

  同时,绍兴滨海新区将按照“一个平台、一个主体、一套班子、多块牌子”的体制架构,按程序成立新区管理机构,保持原有两块国家级牌子(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变,同步撤销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等省级以下产业平台牌子。

标签: 滨海新区;绍兴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着力打造大湾区发展重要增长极 绍兴滨海新区获批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