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总投资57.2亿元!柯桥7个招商项目签约
2020年07月29日 05:43: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柯桥站 俞立权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柯桥站 俞立权) 7月28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57.2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等领域。

  近年来,柯桥区以项目为载体,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与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等叠加机遇,有效承接沪杭甬中心城市的产业溢出效应。今年疫情期间,该区通过线上洽谈、云上签约等招商方式,实现招商工作“不停步”、项目联络“不断线”。

  中国轻纺城必维检测项目是此次签约的现代服务业类重要项目之一,将引进国际检测认证类龙头企业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柯桥片区建设,有效促进纺织品出口。

  柯桥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柯桥将以人才强区、创新强区为首位战略,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标签: 现代服务业;签约;装备制造;共享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07/W020200729490583161012.png

总投资57.2亿元!柯桥7个招商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