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首届浙江(绍兴)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绍兴举办
2021年09月30日 13:53:41 来源: 小时新闻

  9月28日-30日,首届浙江(绍兴)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展会吸引了振德医疗用品、绍兴福清、浙江丰岛、等国内知名大健康企业,及日本、古巴、巴西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境外企业(代参展形式)在内的250余家企业参展,并配套近10场论坛及主题活动。

  该展会以“健康领跑、生命越动”为主题,汇聚了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等健康领域权威人士,连接生产和市场的平台,带动区域产业联动新发展,同时利用“互联网+健康”,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提升消费者健康生活质量,打造更高水平“健康绍兴”。 

  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近年来,绍兴生命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其中,绍兴滨海新区依托高端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已聚集百余家生物医药企业,拥有规上企业45家、高新技术企业23家,医药工业百强1家以及上市企业7家。在本次展会中,交流有70多家绍兴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还积极引入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CRC)绍兴分赛区,并吸引了50余家专业咖啡供应商的加入。此外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在本届展会“健康食品”板块中惊艳亮相,据了解绍兴黄酒是全国酒类行业首个拥有原产地地理标志的酒类行业。 

  此次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为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提升消费者健康生活质量,打造更高水平“健康绍兴”提供新指引。

标签: 绍兴;展会;健康产业;健康;健康生活质量;多元化需求;服务业体...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9/W020210930500197507786.jpg

首届浙江(绍兴)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绍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