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铁实业敲钟上市 台州上市企业达42家
2017年01月06日 09:00:10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浙江在线1月6日讯 新年伊始,台州市上市工作迎来开门红。1月5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随着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等领导和嘉宾敲响开市宝钟,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现A股上市。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副市长董贵波出席仪式。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为数不多能将产品应用于设计时速超过300公里高速铁路的器材供应商。当天,天铁股份(300587)发行上市价为14.11元/股,发行数量2600万股。这只新股以涨停板开盘,随后达到涨幅上限,最终报20.32元,涨44.01%。

  面对发行首日的良好开局,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吉锭难掩心中的激动。他说,这次天铁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更为天铁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秉承荣耀、再铸辉煌,立足资本市场,争创一流企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的信任和支持。

  随着天铁股份的上市,目前全市上市公司总数达42家,其中上交所11家,深交所28家,海外3家,另有两家企业获批文,将于本月中下旬挂牌上市。A股上市总数居全省第四,在全国同级市中位居前列。据统计,我市已上市企业中,制造业企业占95%以上,资本市场“台州板块”规模初具。

  2016年全市新增IPO企业5家,募集资金19.26亿元,另有3家已获批文,9家企业报会,总体进度良好。此外,台州全市共充实调整150余家上市后备资源库和50余家重点上柜后备企业名录,已形成良好的企业上市后备梯队。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参加上市挂牌仪式。


标签: 天铁;上市;台州;敲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