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节后收心忙开局 数百名干部群众挥锄植树为美丽乡村添色
2017年02月04日 09:50:49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徐平 通讯员 徐赛君

  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天台县始丰街道安科村的始丰溪畔,数百名干部群众开展河岸植树绿化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挥锄植树,共植下300多棵红枫、浙江樟等树苗,为母亲河增绿,为美丽乡村添色。

  当天,植树活动在该县15个乡镇(街道)全面展开。三州乡组织干部到乡养老院旁植树,为公益设施改善环境;洪畴镇组织全体干部到樱花园植树,助力乡村休闲游;坦头镇把植树与美丽庭院建设相结合;街头镇则把植树与历史文化古街保护结合起来;泳溪乡通过植树活动美化公路带。

  义务植树活动只是该县各地节后收心的第一仗。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恰逢立春,一年之际在于春,该县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迅速上紧发条,收心归位,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在当天上午的升旗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潘军明要求全县上下以闻鸡起舞的自觉,翻篇归零再出发,苦干实干拼命干,干出势如破竹的新气势,干出立木为信的好口碑,干出天台铁军的新风采。

  当天,平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走访联系村及相关企业,了解村情民意,听取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牵头召开乡贤招商引资会;驻村干部全员下村走访,巡查重点项目,帮助各村理清发展思路。

  南屏乡组织全乡近500名党员、乡村两级干部,召开“立足岗位学先进,实干争先做铁军”推进会,邀请宣讲团成员作郑志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乡里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看齐不掉队、领跑不拖后、参与不旁观”,实干争先,增强发展力度,加快发展速度,拓宽发展广度。


标签: 天台;开局;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