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19岁青年持刀夜抢单身女 一分钱没抢到却进牢房
2017年02月13日 10:21: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 怡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 新春佳节,当人们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中时,19岁的小伙李某却在新年前干了一件令他后悔不已的事。因为没钱上网,他持刀抢劫了一名单身女子,结果钱财一分没抢到,却把自己送进了牢里。

  1月31日凌晨2时许,吃完夜宵的肖女士独自一人走在小区里。当她走到宿舍大楼门口时,发现有个身影出现在门口。她刚要转身,一双大手把她推到墙边,一把刀在她面前晃动。“不要叫了,再叫就捅死你”,男子低沉的声音响起。惊魂未定的肖女士拼命喊着救命,并用右手去挡刀。可能是害怕被人发现,男子转身跑出了大门。

  台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并锁定男子李某有作案嫌疑。2月7日,民警在辖区某网吧抓获嫌疑人李某。

  李某是江西省瑞昌市人,初中毕业后,跟随家人在外打工。去年7月,他从玉环来到椒江,在一家理发店工作,5个月后辞职。今年1月,他经常在网吧上网,一个月下来,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就起了抢劫的念头。

  1月31日凌晨,李某在一家小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走到某小区附近时看到一单身女子,就尾随其后,看到对方用钥匙开门进到一楼公共楼梯间时,拿出水果刀实施抢劫。没想到女子一直在叫喊,李某害怕被人发现,没有抢到钱就跑出了小区。

  目前,李某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各位市民特别是单身女性夜间尽量避免独自出行,万一遇到犯罪行为一定要保持冷静,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记住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随身物品和来去路线等,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

标签: 上网;网吧;抢劫;男子;夜宵;节日喜庆气氛;开发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