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中小企业春季招聘 工业设计月薪8000元最热门
2017年02月27日 09:20:5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颜静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 2月25日上午,黄岩区人才服务综合园区内人来人往,2017年台州中小企业春季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当天活动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黄岩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黄岩模具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共同主办,26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3000多个岗位吸引了1500多人进场求职。

  据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周飞容介绍,到场企业都是通过台州招聘网、台州人力网、台州一网人才等三家机构或平台网站报名的,作为公益招聘会,平台为到场企业免费提供了招聘海报、求职简历表、笔以及午餐。

  “求职者方面,招聘会前我们平台电话邀约了1000位求职者,实际到场人数更多,由于黄岩区人才市场刚刚搬迁到这边,出于习惯,不少人仍去旧市场,为此我们还派了专车在那边等候,将这些求职者接过来。”周飞容说。

  记者了解到,现场的中小型企业来自全市各地各个行业,作为模塑之乡,工业设计岗位受到不少求职者的关注。

  “我儿子在读大四,目前也面临着择业,他学的是工业设计专业,我想让他回家来找一份对口的工作。”家住黄岩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没有时间过来,自己便带着他的作品先来现场看看,“黄岩模具产业发达,他的专业也对口,转了一圈下来,薪酬都在8000元以上,我认为发展空间比较大,也建议他进一步了解下。”

  黄岩区模塑工业设计基地负责人方崇信说,当天基地共有7家企业来到现场招聘,提供岗位以设计类为主。“在黄岩乃至台州,工业设计人才都被热切需要,我们还将组织专业的培训,让他们在实践中成长。针对大学生,我们还设有实习岗位。”方崇信说。

标签: 就业;招聘;招聘会;岗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