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科技城企业新春招工忙
2017年02月23日 08:49:51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戚苗峰 记者 王韶韵

  新春开年招工忙。近日,嘉兴科技城在大桥镇就业服务中心广场上举办了一场2017年“春季人力·人才资源”招聘大会。此次招聘会是嘉兴科技城新春以来组织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在满足辖区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的同时,也为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农村富余劳动力搭建招聘与就业的对接平台。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卫星石化、天通精电、德景电子等59家辖区重点企业,涵盖化工、建筑、五金、服装、电器、机械工程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了统计员、模具设计、装配员、生产普工、绘图员、文员、驾驶员、电工、保安、检验员等上百个工种、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1900多人次进场,共有178人现场与企业达成了用工意向。

标签: 招聘会;科技城;嘉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