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一商场上演浪漫感人的快闪求婚 抱得美人归
2017年02月27日 09:40: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徐颖骅

  快闪现场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或许你听过献歌献舞式求婚,或许你见过烛光晚餐式求婚,那么你是否听说过,新近在国内外流行开来的富有创意的快闪式求婚呢?

  前天,在台州经济开发区一商场内,上演了一场浪漫感人的快闪求婚。一时间,这一快闪求婚的视频和图片在网络和朋友圈迅速流传开来,网友们纷纷评论并感慨道,“男生好浪漫”、“真羡慕女生”……

  为了听听这场快闪求婚背后的故事,记者联系到了这场创意求婚的策划者小伟(化名),临海人,今年31岁,他也是这场快闪求婚的男主角。而这位令大千女性羡慕不已的女主角,叫小涵(化名),今年27岁。

  约会时突然闪入人群跳舞求婚

  2月25日中午,小伟给女友小涵打去电话,约她晚上去台州经济开发区万达广场一起吃饭看电影。

  下午5点半左右,两人走到商场一楼,此时周围已经聚集了好多人,中间的空地上有8个女生伴着音乐在热舞,边上还有人在摄像。被人群吸引了的小涵,好奇地往那边看了几眼,也拿起手机开始拍视频。

  这时,小伟忽然转身,从小涵身边跑了出去,混进了跳舞的人群中,并占据了最前排的中间位置。随着一曲明快的《Marry you》响起,小伟一边害羞地笑着,一边在小涵面前跳起了舞。

  这场舞蹈秀来得有点猝不及防,但小伟真心诚意的舞姿,却令原本一脸懵懂的小涵忍俊不禁。

  为女友献完舞后,小伟又快步跑到小涵面前,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并接过边上有人递来的一捧鲜花,向小涵求婚。

  小涵感受到了未曾有过的惊喜,心情十分激动,她不由自主地捂住了半张脸,感动得泪流满面。看着男友真挚的眼神,小涵毫不犹豫地伸出了左手,当场接受了小伟的求婚。

  精心筹备2周,每晚抽空排练舞蹈

  为了这场惊喜万分的创意快闪求婚,小伟顶着加班的压力,抽空精心筹划,花了足足2周时间。虽然这一创意并非是他的原创,但是通过网上学习和前期策划安排,他花费了不少精力。

  “现场跳舞的人都是台州学院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一共有30人,是我提前跟他们说好,让他们来帮忙的。”小伟说,这场快闪求婚其实都是他事先联系安排好的, “场地也是提前跟商场沟通好的,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不但如此,其实现场拍照、摄影的也是“剧本中人”。由于小伟以前做过活动,有一定的经验,他喊了五六个朋友来帮忙,有人导演,有人控场,还有人拍照摄像。

  而筹备的过程中,最让人感动不已的是,他每天6点下班后都如期而至,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舞蹈房跟着舞蹈团的学生学舞蹈。排练3个小时后,他又赶到单位加班,有时候忙起来,一加班就到深夜十一二点。

  期间,小伟有好几次放弃了与小涵约会的机会。“她要见我,我只能说自己在加班,然后回单位后再跟她视频。”小伟说。

  “为了她,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虽然辛苦,但是结果却是美好的。小伟不但完美呈现了他为女友精心准备的惊喜,还求婚成功了,一切皆大欢喜。

  心想事成的他,除了感谢出手相助的兄弟朋友们,还要谢谢女友对他的爱和理解。

  “由于平时工作忙,经常加班,没有给她足够的陪伴,但她一直都很理解体谅我。”小伟说,他们打算不久后就举办婚礼。

标签: 求婚;快闪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