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下调失业保险费率 将为企业减负近2亿元
2017年04月20日 10:12:5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屠正聪 徐成腾

  日前,浙江省印发《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市将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即从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我市失业保险单位费率由1%降为0.5%,个人费率仍按0.5%执行。据测算,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预计可为全市参保企业减负近2亿元。

  这是近年来台州失业保险费率的第三次下降了,第一次下降在2015年1月,我市失业保险费率由3%降为2%;紧接着自2016年5月至2017年4月又实行第二次下降,费率由2%降为1.5%。

  据了解,本次降低费率不会影响企业职工的失业保险待遇标准及失业保险待遇的按时足额发放。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促进就业稳定。

标签: 失业保险费率;降低费率;企业负担;企业职工;浙江省;减负;台州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