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深化推进巡察工作
2017年04月25日 09:36:22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高再娇 郭振

  4月20日,临海市深化推进巡察工作,对该市商务局等10家单位分两批次开展首次巡察,并计划在5年时间完成98个单位的巡察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临海市委启动巡察工作,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察工作,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巡察办和5个巡察组,出台了《中国共产党临海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集中力量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作风巡察,包括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执行情况。

  该市将根据巡察工作各个环节的不同要求,综合运用函询、谈话、核查、问卷、暗访、审计、“下沉一级”等多种手段,达到发现问题的目的;成立专家会诊机制,定期召集纪检、组织、财政、审计专家对疑难杂症进行会诊;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对于市民比较关心的巡察员,该市建立共80多人的巡察人才库,本次共抽调了35人组成5个巡察组,注重专家型人才的使用,让纪检、组织人事、财政、审计、市管后备干部等优秀人才冲锋在巡察工作一线。

标签: 巡察;巡察工作;临海市;工作;巡察组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