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一千米距离扎堆五六家水果店 能生存下来才是真本领
2017年05月03日 14:26:2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沈海珠 李昌正

  编者按

  近几年,台州生鲜水果店大街小巷遍地开花,往往百来米就能见到一家水果店,而且除了传统的水果夫妻店外,精品水果店也是越开越多,为何会有这么多的人选择经营生鲜水果店?难道仅仅只是生鲜水果店背后的高额利润吗?

  水果连锁店在经历了这一轮疯狂扩张后已经明显露出了疲态。街道边上的生鲜水果店开开关关的不在少数,显然开生鲜水果店并不是稳赚不赔的买卖。那么,如今生鲜水果市场的情况到底如何?是否如人们想象中那样前景广阔?进入生鲜水果市场是否合适呢?

  对此,本报即日起推出“生鲜水果店业态调查”系列报道,记者在走访了我市多家市场上的生鲜水果店后,探寻他们开设水果店的原因,分析水果市场情况,了解现有生鲜水果店会的经营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03541195737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