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旅游蛮拼的 要建8个3A级厕所
2017年05月10日 10:23:08 来源: 台州晚报 朱苗苗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景区厕所因为人流量大,管理不善,成为了脏乱差的代名词。昨天,笔者了解到,临海市对一批景区厕所进行改造,厕所不仅变得“高大上”, 越来越“全能”,还和景区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厕所也成了景点。

  在台州府城景区揽胜门附近,临海市第一家3A级厕所已经投入使用。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下,安全舒适的智能马桶,各式各样的人性化设备,还有微微的檀木香,彻底摆脱了旅游厕所“脏、臭、差”的固有印象,引得不少游客的点赞。

  “古色古香,有点古城的特色,也蛮干净的。”路过的市民说。

  今年以来,临海市按照5A级景区标准新建和整改一批景观厕所,对厕所的外形风貌、内部空间、装修装饰以及功能进行完善,选用经济、实用、美观、环保的新型材料,提升厕所档次与美感。在改造设计上,符合游客使用舒适性,适合小朋友使用的洗手台、免费WiFi、电视、沙发等,处处充满人性化关怀。

  “3A级厕所的特点是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临海市旅游发展公司工程管理部陈睿说,厕所还设置了婴儿护理台等一系列的设施,满足了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根据计划,临海将对兴善门、揽胜门、城隍庙、顾景楼等景点的20多个厕所进行升级改造,其中3A级厕所8个。目前,兴善门、揽胜门附近的3A级厕所已经改造完毕。

  

标签: 厕所;临海市;景区厕所;装修;出行需求;公司工程;旅游厕所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