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边防开展护渔联合执法检查
2017年06月15日 14:17:31 来源: ·读者网

QQ截图20170615141029.png

  自休渔期以来,台州公安边防支队积极开展伏季休渔制度宣传工作,并持续加大打击非法捕捞的力度。为加强禁渔期渔业安全生产秩序的管理,6月14日上午,玉环市坎门边防派出所联合海洋与渔业部门开展护渔执法检查活动,主要对港口停靠渔船的渔网进行检查。图为执法人员对渔网的网眼进行测量。

标签: 渔网;渔业安全生产;伏季休渔;宣传工作;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