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被妻子嘲笑没本事 男子到派出所要求“关起来”
2017年07月20日 11:43:0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海阔天空”昨天@台州晚报:我们派出所来了一个男的,强烈要求把自己“关起来”,一开始,我们还以为他精神有毛病。后来才知道跟老婆吵架了,被嘲笑没本事,出来“搞事”。

  记者核实

  “海阔天空”是温岭城东派出所的民警。

  7月18日晚上,童启立警官正坐在值班室,一名男子急吼吼走了进来。不等民警张口,先蹦出一句话:“我要自首,你们赶紧把我关起来!”

  这句话可把童警官吓了一跳,“你来自首我们欢迎,说说犯了什么事?”

  “没犯什么事,要是你不把我关起来,我一会出去就要去搞点事喽。”男子一本正经地说道。

  男子神色正常,身上又没有一丝酒气,但这样的回话,着实让童警官一头雾水。见民警不相信自己的话,男子很快报出了自己的名字:许大卫(化名)。

  通过身份核实,民警很快确定他是湖南人,今年28岁,在温岭城东一家工厂打工。许大卫没有精神疾病,也没有任何犯罪前科,可以说是一个一等一的良民。

  “像你这样,自己跑到到派出所硬要我们把你关起来,我当了七八年民警,还是第一次碰到。”童警官告诉许大卫:“没犯什么错,派出所是不能随便关人的。”

  听民警这样说,许大卫转身就往外走去,“你们不关我是吧,那我现在就出去搞喽。”担心他真的出去做出傻事,童警官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衣袖,摁到椅子上。

  许大卫的妻子很快带着女儿,来到了派出所,解开了“谜团”。

  许妻告诉民警,最近厂里进入淡季,自己丈夫上一天班休息一天,空下来就到老乡那打牌,一天输个三五十元是经常事。

  老家还有一个儿子要上学,手上还抱着一个女儿,一家四口日子过得很是紧巴,许妻很气恼,“这几十元就是我们一天的饭钱,这样打牌输了,我真是心痛哟。”

  为这事,夫妻俩是没少吵嘴。当晚吃了晚饭,许大卫一抹嘴又要出门,被妻子堵在了门口。两人又吵了起来,许妻脱口而出:“你这人就是没本事,一点也不会搞事,你真要是像谁谁这样赚得了钱,我保证不拦着你!”

  “好,我这就出去搞事,搞出事来你不要后悔!”许大卫抛下这句话,扭头冲出了家门,到派出所求“关起来”。

标签: 民警;派出所;警官;男子;温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