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心生贪念“顺手牵菜” 三门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2017年07月20日 11:42:5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近日,三门一女子因贪图小便宜,前后3次在三门海游中心菜场、丹峰菜场等地顺走他人电动车上的蔬菜、肉类等食品,被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反扒队成功抓获。

  7月初,海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早上在菜场买完菜放在电动车上,没想离开几分钟菜不翼而飞了。

  接警后,该所反扒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查看菜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后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中年妇女。经过连续多日的寻线跟踪,反扒队员摸清了该女子的活动轨迹。7月12日上午,反扒队员在海游街道某超市出口处将该女子成功抓获。

  据了解,该女子王某日常给一户人家做饭,月初都会从主人家那里领取2000元的菜钱。从6月开始,心生贪念的她前后3次在菜场、早餐店等地顺走别人买到的菜。因为案值不大,许多事主被偷后没有报案。目前,王某因盗窃被三门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4日。

标签: 菜场;反扒队员;女子;三门;海游;主人家;派出所;活动轨迹;连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