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金线19座大桥连接线修好了,桥头跳车现象没了
2017年07月20日 11:42:4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炎炎夏日,地面温度接近70℃,公路人却不惧酷暑奋战在修路一线。近日,椒江公路局对三甲街道椒金线的桥头接线进行维修。

  椒金线是通往各乡村的主要通道,全长12公里,宽7米,为双向两车道的县级公路。路面经过多年运营,尤其是近年来交通量的快速增长,桥头接线出现跳车现象,时刻影响道路行车安全。

  “为此,我们对椒金线上19座桥梁的桥头接线路面实施了铣刨重新摊铺沥青混凝土的处治工作,修复里程1.3公里,铣刨重新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9000立方米。”椒江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公路部门根据路面情况,采用沥青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空压破碎机、进行现场一道一道工序修补,养护人员顶着路面沥青高温40多摄氏度,为修复路面默默地洒下辛勤的汗水,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和良好的行车环境。

  通过此次维修,该路段桥头跳车现象全部消除,车辆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明显提高,大大改善椒金线公路桥梁的通行条件,提高路面技术状况指数。工程总投资160万元。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本次施工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方式,施工路段两侧及边缘安全标志齐全,有专职人员疏导道路交通。

标签: 公路局;椒江;接线;椒金线;施工;交通量;破碎机;沥青混凝土路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