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年中调查报告出炉
2017年08月03日 09:29:3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王佳飞 朱颖颖

  6月下旬,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全市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年中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满意度为75.07。各县(市、区)满意度情况,从高到低排列依次是路桥、天台、椒江、三门、玉环、临海、温岭、黄岩、仙居。

  对于舌尖上的安全,老百姓的关注度居高不下。调查显示,超八成老百姓在关注着食品安全。在9个县(市、区)中,温岭的老百姓对食品安全关注度最高,其次是路桥。

  你认为,现在的食品安全吗?对于食品安全现状,28.53%的受访者给出了“安全”的答案,24.31%的受访者认为“比较安全”,认为“一般”的占36.11%。

  餐饮行业是食品安全的“重灾区”。调查结果显示,老百姓对上半年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满意度为70.79,低于对食品安全现状的满意度。

  与前一年相比,食品安全状况改善了吗?认为“明显改善”的占22.7%,认为“有所改善”的占41.31%。该项满意度为76.1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6.93分。其中,路桥、三门、温岭、椒江、黄岩满意度在全市平均水平以上。

  对政府提升食品安全感的信心度,老百姓打出了80.16的高分,居所有指标榜首。其中,路桥、天台、临海的老百姓对此最有信心。

标签: 食品安全;满意度;温岭;安全;椒江;临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