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旧衣服制作公益物件
2017年08月20日 10:04:0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吴达夫

QQ截图20170820100043.png

  昨天,在玉环市干江镇炮台村文化礼堂,玉环“青柚团”的大学生们正在利用回收的旧衣服制作公益物件。

  玉环“青柚团”暑期大学生实践公益集市活动开展了一个多月,近300名玉环籍大学生相继参加了公益技能培训、助力伤残人士圆梦、青年创业、制作剪纸艺术、玉环渔民画、玉环鱼皮馄饨、节能减排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旨在激起“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创意项目。

标签: 玉环;公益;技能培训;节能减排;青年创业;干江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0361193567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