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窃贼戴口罩装病人医院里专偷救命钱
2017年08月24日 18:07:42 来源: 台州日报

  每次作案都会戴着口罩装成病人,且作案目标都选择医院里毫无防备的就诊者。8月21日,在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电梯口,当这名男子对一位病人家属行窃时,被黄岩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当场逮住。

  近来,黄岩警方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均称自己在台一医就诊期间钱包被盗。扒手挑在医院里下手,社会影响恶劣。黄岩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调取医院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涉案嫌疑人系一名男子。由于作案时间短,作案后迅速逃离,且每次都戴着口罩,根本看不到其相貌。民警分析,嫌疑人多次得手后,肯定会再次作案。

  为此,巡特警大队派出两名便衣民警蹲守医院。8月21日上午9时许,在医院挂号大厅,便衣民警发现一名戴口罩穿黑衣的男子行迹诡异,眼睛总盯着来往就诊者的挎包或衣兜。凭着职业敏感性,便衣民警意识到此人极有可能就是盗窃嫌疑人。

  于是,便衣民警悄悄跟了上去。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推着轮椅走进电梯,该嫌疑人立马跟上。趁电梯门前拥挤之际,嫌疑人将手伸进男子的随身挎包,偷得一小沓现金,然后摘掉了口罩。这时,便衣民警迅速上前将其制服。

  经查,嫌疑人姓江,温岭人。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比对,确定江某近阶段多次在台一医对就诊者实施盗窃行为。8月22日,江某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便衣民警;就诊;男子;特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