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第四届三门·中国网络青蟹节启动
2017年08月31日 15:26: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8月30日上午,由三门县政府、淘宝网·特色中国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三门·中国网络青蟹节启动。启动仪式亮点频频:三门青蟹联合百度发布《三门青蟹产业网络数据白皮书》;“淘宝网特色中国·三门馆”升级馆正式启用并授牌。

  近年来,三门县持续举办网络青蟹节,三门青蟹美誉度不断提升,区域品牌不断打响,成为该县助推传统农业跨越发展、促进农民创业增收的新引擎。今年上半年,全县实现网络销售额16.83亿元,同比增长58.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近20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并连续三年获评全国电商百佳县。

  本届三门·中国网络青蟹节以“一品青蟹、天下为鲜”为主题,活动时间为8月30日至10月31日,分启动仪式、专家研讨会、大型淘宝达人网络直播、新媒体传播、线上售卖、青蟹保险等六个项目。活动将整合淘宝网、一淘网、淘宝客、天天特价、淘宝试吃、萌店拼团、众筹网、批发分销等核心资源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活动售卖,力争完成品牌曝光达到1000万,线上销售订单突破20000单。

  本届网络青蟹节将结合专题研讨、新零售场景互动、网红直播、内容营销、平台支撑等多元化方式,创新历届青蟹节玩法,将最鲜美的三门青蟹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标签: 三门;网络;淘宝;启动仪式;青蟹节;传统农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