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特殊教育中心获好心人赞助 93名学生穿上了新校服
2017年09月22日 14:08:1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套马的汉子”昨天@台州晚报:我们学校来了一批杭州客人,给每个学生送上了漂亮的校服,孩子们开心极了。

  记者核实

  网友“套马的汉子”,是临海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所谓“特殊教育中心”,就是里面的孩子比较“特殊”,都是一些智力上有残疾的孩子。

  9月19日上午,学校来了一批来自杭州的客人,他们是浙多集团的领导和员工。

  浙多集团负责人谢加利,老家临海人。他在临海关工委主任龚维湘的牵线搭桥下,得知学校打算给90多名特殊学生每人制做一套校服,便决定赞助这笔费用。

  他们根据学校老师提供的学生身高、体重,量体裁衣,定做了93套价值1.7万元的新校服。

  当天上午,学校举行了简短的“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的校服捐赠仪式。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敲响了“非洲鼓乐”,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浙多集团员工还为一名在回家路上受伤的学生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关爱特殊儿童是每位公民的应尽义务,我们还将不定期地来临海看看这帮孩子,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谢家利说。

标签: 校服;学校;特殊教育中心;临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