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警方连破涉毒大要案
2017年09月22日 14:07:5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椒江分局积极开展禁毒行动,在严打涉毒犯罪、深化禁毒宣传、加强排查管控上下功夫。截至9月15日,该局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1起,破获省公安厅目标案件7起,共破获毒品案件55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08名,查处吸毒人员361人,缴获冰毒共计7500余克。

  8月底,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侦办一个贩毒案件时,通过细挖于6天内先后在椒江、临海、黄岩等地抓获10名贩毒嫌疑人,23名吸毒人员,缴获毒品海洛因2000克、麻古150粒,该案被省厅列为毒品目标件。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7月16日上午,该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区禁毒办,到辖区九洲制药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竞答奖品50余份。另外,该分局还先后在娱乐场所、学校、车站、社区、广场等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举报电话等内容送到了居民家庭、企事业单位等场所。

  同时,禁毒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卡点、大桥收费站开展毒驾检查,共查获涉毒驾人员5人,并对他们进行了强制隔离戒毒。对排查出的复吸几率高、拒绝接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吸毒人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管控。

标签: 吸毒人员;禁毒宣传;椒江;案件;禁毒行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