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漂亮妹子上门服务?小伙子动歪念被骗900元
2017年09月25日 15:01:2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王健

  网友“隔壁老张”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老乡到温岭出差,动了歪念,掉入招嫖诈骗陷阱,被骗了900元。他自己是羞愧难当。

  记者核实

  网友“隔壁老张”老家湖南,老乡姓周,是个还没有结婚的90后小伙子。

  这段时间,小周在温岭出差。9月19日晚上,和“隔壁老张”等人聚餐回去后,喝了一点酒的小周,深夜12时许,还没睡意。

  无聊的他,便玩起了手机微信。这时手机屏幕上出现一个自称为“徐经理”的陌生账号,要加他为好友。小周一看对方的显示为介绍妹子,动了歪念的他,通过了验证。

  随后,小周翻看起了徐经理的微信朋友圈,一张张靓丽的妙龄女子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对方告诉他,妹子的服务价格是400元一次,小周点了一位妹子。

  徐经理告诉小周,“现在公安查得很严,万一你是便衣来查我们呢,所以我这边的规矩是先交500元保证金。等你到了宾馆后,再退还给你。”小周马上通过微信转账,把500元钱转了过去。

  在徐经理的授意下,小周打车来到了位于温岭城东街道的一家宾馆。在宾馆楼下,徐经理又提出要求,叫小周先把400元的服务费付了,自己这就安排妹子上楼。小周犹豫了一会,还是把400元钱转账到了徐经理的微信上。

  等了好几分钟,对方还是没有告诉小周房间号,小周在微信上不断催促,对方愣是不理不睬。

  小周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900元打了水漂。犹豫一会后,他向温岭城东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调查,这家宾馆此时段并无宾客入住。

  民警介绍,骗子的套路其实很简单:“借助软件,选择定位微信号的位置,再利用‘附近的人’添加男性微信号。等对方通过后,开始一步步设套,比如说按照规定要先打保证金等,佯装卖淫,实则诈骗。”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搜索到或者收到微信上拉客招嫖信息,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洁身自爱。

标签: 温岭;经理;妹子;记者;宾馆;老乡;诈骗陷阱;保证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