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吴海平在全市平安建设蹲点督查动员会上强调
抓督查促落实努力实现平安台州“五连创”
2017年09月30日 15:29:43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潘春燕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在全市平安建设蹲点督查动员会上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系统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平安台州“五连创”,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海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安排,我市从市级部门抽调优秀干部、精干力量,组建了9个平安建设蹲点督查组,从9月30日起分赴各县(市、区)和台州经济开发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蹲点督查。

  吴海平指出,各督查组一定要深刻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竭尽全力担负起艰巨的督查工作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把握重点,督查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运用通报、点评、约谈、督办等措施推动平安维稳工作落实;督查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情况,全覆盖、高质量推进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工作,确保出租房旅馆式管理真落实、真到位;督查“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指导各地进一步补齐专项行动工作短板;督查治危拆违、道路交通、渔业生产、工矿商贸企业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社会治理工作,平安维稳工作机制建设以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一步筑牢基层的首道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吴海平强调,各个督查组要明确工作定位,做到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督查不包办。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在指导上突出针对性,帮助各地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又要在督查上突出严肃性,敢于较真碰硬。要讲求工作方法,采取开展明查暗访、督促追责问责等多种形式,确保督查活动深入开展。要严格纪律要求,做到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标签: 督查;平安;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消防安全;工作;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