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将投5300万元 实现国省道“大提速”
2017年10月11日 09:36:31 来源: 台州日报

  据了解,天台计划明年投入专项资金5300万元,用来恢复公路通行能力,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实现国省道公路服务功能“大提速”,最大限度地保障行车安全。

  这次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国省道公路养护沥青路面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其中G104国道北平线沥青路面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资金3000万元,S326省道天高线沥青路面大中修资金1300万元,S323省道科大线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资金1000万元。

  所谓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是在公路结构和状态良好、路面问题较少的情况下,采用微表处技术,用来减缓路面损坏趋势,常见的表处方法有纤维封层、超粘磨耗层、超薄罩面等。而公路养护沥青路面大中修主要针对路面结构破坏,状态不可逆,如高温车辙变形、低温路表开裂、水损害破坏等产生路面病害,导致路面服务功能降低,而采用的一种恢复良好沥青路面状况的技术手段。

  据悉,G104国道北平线、S326省道天高线公路养护沥青路面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工程计划在明年5月1日前完成施工,S323省道科大线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计划在明年10月底前完成施工。

标签: 沥青路面;养护;资金;省道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